cheng

坐标北京。

薇薇:

照虚岁来算,某人已是不惑了,可是在我心里,你永远是那个空翻的少年。


生日快乐呀,助教先生~




http://tv.cctv.com/2016/11/14/VIDE9QESbpIdHHDol0Y0UhuX161114.shtml


[天下足球]克洛泽纪念特辑:流年似水 K神无双




说来有些矫情,天足这一期出来之后我一直舍不得看,因为看了就没有了,而且可能以后再也不会有了。一直压在箱底,捂到某人生日这天才敢拿出来享用一番。




看别人的纪念特辑,看的是精彩的进球,完美的助攻,精妙的策动,顽强的拆挡;是传奇的成长轨迹,是与一座座城市的牵连,是关于忠诚和野心的故事,甚至是一短短脑补的CP大戏……总是隔岸观火,眼也许会热,但心却是冷的静的。




只有看你,永远能在里面看到自己,画面上的每一幕都勾连起电视机前的一个模糊身影。当年一眼万年的那个空翻,如今看来仍然心动不已;斯图加特的烟火看多少遍都会忍不住激动;呜呜祖拉的嗡鸣声永远牵动着那个备考期末的高二女生的心;马拉卡纳见证了你们的眼泪,在地球的另一边也有人曾在初露的晨光里落泪……那些年月里的苦与乐,笑与泪,都融在这个影子里,随着音乐泛起点点涟漪。荒烟蔓草的青春岁月里,幸而有你,幸而有你们。




天足的文案一如既往的有毒:



都说时间无情,当那空翻向前的身影如同倒转时光的指针,一点点拨开模糊的视线,我们可以去回看36岁时的那段世界杯的传奇;去品味35岁时那则单场5球的故事;去感受32岁时那份在南非表达的爱意;去重温28岁时那篇在德国写下的童话,去追逐27岁的那名不来梅最佳射手;去欣赏24岁时的那个头球帽子戏法;终于,我们又看到了德国凯泽那个22岁的谦逊少年,带着他平凡的梦想安静地走进足球的世界,又安静地完成一个又一个微小的理想,在波澜不惊的年华里一步一步成就了这16年独一无二的传奇故事。 



当他驻足在终点,我们却在起点寻找,寻找这份从平凡走向伟大的青春。 
不算盛大的告别送走了唯一的克洛泽,又怎能送走随他而去的青春里那段K神无双的记忆。


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