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g

坐标北京。

墨兮卿言:

德国队06帮再聚首,早上起来就看到这个,啊呜一声哭了出来!大家都在,可真好~

多特蒙德球迷社区
2017年3月9日 05:59 来自 微博 weibo.com
凯尔正在法兰克福参加教练培训班,他的同学们厉害了:博罗夫斯基、梅策尔德、奥沃莫耶拉、克洛泽、罗尔费斯、希策尔斯佩格。这批老一代国脚们一起观看了多特和本菲卡的欧冠比赛,大家都压了多特赢……

菠萝!大梅!凯尔!看到米小洛能跟这几位再度同框出镜,真是有生之年系列啊~
嗯嗯,DFB这批教练班的颜值也太高了点,阵容简直豪华到哭泣!然后,PO主掐指一算,似乎又到了我德球迷HC教练组的季节啦…… 

然后,仔细琢磨了一下,才反应过来:我擦,这张照片好像是集齐了不来梅、沙尔克04、多特蒙德、勒沃库森以及斯图加特队未来的俱乐部管理层们?

后知后觉的感慨:“德国鲁尔区第一代罗密欧与朱丽叶”,大梅又特喵地跟凯尔搞到一起了……应该说,可喜可贺嘛XD~

最后的吐糟:K神说要当教练就立马去上课了,反观某只熊╮(╯_╰)╭ 整天秀恩爱,逛画展,打高尔夫球,空降切尔西看比赛,或者偶尔去慕尼黑溜达一圈,但就是不肯去上课,他要是也这一期去的话……唉,毕竟只能想想了(天音:巴熊,你丫的再不来,米洛就要被大菠萝给拐跑了~)

@贝岑山下小红猴 @jadebamboo 

评论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